桃園律師

撥打電話 Line
安心專業商業調查-線上討論
討論問題: 機車債務糾紛
討論內容:

你好~我的問題是:我本人的機車在租屋自宅壞了…後來管理員介紹我租屋自宅住在11樓的聾啞人士…管理員說他以前有修過機車的…但給這位(聾啞人士)先生修過以後…造成很多問題…本來只是修幾百元而已…後來這位(聾啞人士)先生要叫我修機車裡面…我本來不答應…後來他說已經修了也把我機車帶到這位(聾啞人士)先生的朋友地方修理…但誰知道他已經幫我修理…我也只好說欠費了…又後來越修越壞…也越修也貴…本來幾百元的東西變成一萬多…我摩托車也沒有好…是可以騎…但變成腳踩的已經整個拿掉(變沒有)也不能用按的發動…他叫我用電線去電電瓶才能發動~我之前給了大概七千元…還欠11000元…但我覺得被騙了…我在想說摩托車沒好…也很不方便的發動機車…我當時很氣的本來想說是不是在騙我這個原住民…我就不想要給他錢了~他一直來跟我掏錢…我也跟他說:我老闆沒領錢…叫他等十二號看…他沒借據給我寫…還找他朋友來恐嚇我…還說要去警察局告我或直接找人…對方還跟我說他和我的對話都有錄音…我還沒說我要反告他們呢…這樣要如何處理呢?對方沒借據和修理機車證據…但他們有自己寫的東西…譬如說(一個汽缸要多少)這樣…並沒有什麼…請問:我要如何處理這些問題??

桃園律師回覆:

您好,因為您那邊沒有任何單據,所以很有可能會較為吃虧,詳細情況看要不要透過電話【24hr免費諮詢電話:0800-555-018】聯絡我們線上的服務專員,讓我們給您更專業的建議。
桃園律師調查 關於桃園律師調查 桃園律師調查服務項目 桃園律師調查服務流程 桃園律師調查收費方式 聯絡桃園律師調查 桃園律師調查線上討論 桃園律師調查常見問題

桃園律師

紛紛擾擾的都市裡,總是會有許多紛爭的源頭。例如:借貸關係、傷害糾紛、利益侵害等部分,都會是許多人互相爭執的一個點,為了不讓自己的權益被對方侵害,總是會請律師來幫自己辯解,並達到最高的效益。這時桃園律師在這紛擾的社會裡,所擁有的功能可就是非常重要的。

從借貸糾紛來看,許多會因為彼此互為熟人,而相信對方所做的行為。卻沒想到對方不如自己預期般能夠信守成諾,就會發生了借錢不還的現象,那麼原本有好的信賴關係就在對方死皮賴臉的不還錢的狀況下,從此決裂。這時債權人就會請律師來幫自己處理一些關於與債務人之間的事情。

而傷害糾紛裡頭也可以探討許多原因,例如在生活常見的車禍傷害,或是因為感情而傷害對方,這些造成對方傷害的都是傷害糾紛。大至走法院,小至私下和解。不過一般為了免除那繁雜的程序而會選擇私下和解的人比較多,桃園律師也會針對不同委託人的案件來做不同的處理。

很多時候,案件的發生都是因為一些小事而衍生出來的。若是能夠把小事當作是大事一樣的心態同來處理,那是否就不會把事情搞得如此複雜。
而明代方孝儒就曾以此寫為文章,{指喻}中:天下之事,常發於至微,而終為大患;始以為不足治,而終至於不可為。這就告訴我們,遇到小事情絕對不要去輕忽它,因為小事終會變成大事,所以遇到事情一定要來桃園律師這做一個完整的諮詢,我們絕對敞開大門,迎接您的到來。


桃園律師擁有專業的團隊,來幫助您解決難以擺脫的問題。相信我們,絕對不會讓您感到失望的,畢竟我們擁有熱誠與專業的態度來對待您的案件,絕對不會讓您的權益受到損害。